Featured Post

Ayumi Angel Theme Studio Shooting

Quite sometimes didn't update my post. Just throw back the Angel Theme. URL: Johnsonong.blogspot.com  Email: johnsonong.photograph...

Thursday, April 14, 2016

Sky Palace Fine Chinese Cuisine @ One City Rock 上云霄 Music Event

Sky Palace Fine Chinese Cuisine @ One City Rock 上云霄 Music Event


上个月我们参加了Sky Palace Fine Chinese Cuisine  Rock 上云霄 音乐活动。
这是我们第一次在Sky Palace 用餐,听说它们提供一等的中餐料理.
果然是名不虚传,当晚的所有料理都很好吃。让我们回顾一下当晚的餐牌


沙律阿拉斯加螃蟹
阿拉斯加螃蟹很新鲜爽口。拌着水果沙律一起吃更是添加了香甜的口味。




食为天佛跳墙
食为天佛跳墙清香可口,里面的食材丰富且上等。我们超爱这个热腾腾的炖汤, 喝得一滴也不剩。


海盐烧西班牙猪排
香喷喷的海盐烧西班牙猪排是当晚的重头戏之一。猪排烧得恰到好处,嫩嫩的,好吃!


粤式蒸七彩星斑鱼
七彩星斑鱼很新鲜,浆料也清香可口。我们多希望再多一碟粤式蒸七彩星斑鱼。


升级版石锅蛋炒饭
他们家的石锅蛋炒饭实在好吃。热腾腾的石锅蛋炒饭不但温暖了我们的胃,漂亮的红色石锅蛋炒饭还刺激了我们的视觉和味蕾。超赞的一道炒饭。


椰子布丁
我们以为椰子布丁和其它布丁一样,冷冰冰和超甜的。但是并不然,他们的椰子布丁香滑可口又不会太甜,好吃。


Sky Palace Fine Chinese Cuisine 可不是盖的,我们一定会到回去品尝那里的美食。


吃饱了后,我们去了One City 顶楼观赏Rock 上云霄 Music音乐会。


赤道 Band带给我们一首又一首耳熟能祥的歌曲让我们听得留恋忘返。


谢谢你们带给我们美好的一晚。

Sky Palace Fine Chinese Cuisine 地址:
D-GF-01, D-GF-02, D-GF-03 & D-GF-3A,
Ground Floor, Sky Park @ One City,
Jalan USJ 25/1,
47650 Selangor Darul Ehsan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